wasabi

【黑塔文学社】第二章.其他成员

【本文章包含黑塔利亚/心跳文学部/娘塔利亚相关素材,出场人物为联五,轻美食/金钱/好茶/红色向,更多的还是沙雕向,依然使用国拟人设但不牵扯任何政治问题,在开始阅读本文章前,你是否确认自己不会ky同时可以忍受作者的小学生文笔和一些二设内容?】

【加载进度】

“我说过了,不要叫我「新成——」”诶?我的目光扫视了一遍教室。

“欢迎来到文学部。很高兴见到你。常常听艾米丽说你的好话。”一个女孩冲我微微一笑。“虽然我并不想和她交流。”

“真的假的,你带了个男生过来?太破坏气氛了吧!”另一个个子略矮的女生不屑地问道。

“啊,王耀!你怎么来了!”旁边的一个很有气质的女生走过来,热情地打着招呼。

“。。。”看着眼前这幅景象,我一下愣住了。

这社团。。。全都是超级可爱的女生!!

“你看什么看哦?想说什么你就直说。”见我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,矮个子女生立即大声地质问着。

“对—对不起阿鲁。。。”我一时慌了神。

“罗莎。。。”刚开始说话的那个女生有点为难地叫道。

“哼。”那个叫罗莎的矮个子女生撇过头去,不再做声。我并不认识她,看她的个子和身材,我觉得她应该是一年级的学妹。根据艾米丽说的话,今天的小蛋糕也就是她做的。

“那家伙心情不好的时候,直接无视她没问题的!”艾米丽在一旁说道,接着又转向这些女孩子。

“总之!这个十分傲娇的女孩就是罗莎了。”

“傲。。。喂!艾米丽!”罗莎涨红了脸,冲艾米丽大叫了一声,却被艾米丽直接无视了。

“然后这位是阿尼娅,是社团最笨的人!”艾米丽指了指一开始说话的那个女生。

“请别这么说啊,艾米丽酱。”阿尼娅又一次微微一笑,只是。。。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。。。

阿尼娅看起来更加成熟,却有点害羞,似乎不太跟的上类似艾米丽,罗莎这样的人的节奏,而且似乎。。。有点腹黑。。。

“啊。。。那个,很高兴认识你们俩阿鲁。”我很勉强地说出这句话。

“你似乎之前就认识弗朗索,是吗?”艾米丽看向我。

“是啊。很高兴又见面啦,王耀。”弗朗索瓦丝冲我甜甜地笑着。

我们的确互相认识——好吧,虽然我们基本没说过话,但在去年还是同班同学。弗朗索瓦丝可以说是班级里最受欢迎的女生——聪明,漂亮,又很有气质和品味。虽然有时有点自负而毒舌,但很少展现出来,大多是和朋友开开玩笑。基本上和我是两个世界的人。所以,看到她这么真诚地对我微笑让我有点。。。

“我—我也很高兴见到你阿鲁,弗朗索。”我连忙回应。

“快坐吧,王耀!我们在桌子这边给你腾了些地方,你可以坐在我或者弗朗索的边上。”艾米丽招呼着我,“heroine去把蛋糕拿来~”

“慢着!我做的蛋糕,我来拿!”罗莎不满地大叫起来。

“好吧好吧,heroine太兴奋了!”艾米丽脸上满是期待的表情。

“罗莎酱做的。。。那。。。阿尼娅去泡壶茶!”阿尼娅脸上的笑多了一丝勉强,然后赶忙离开了。

女生们用几张桌子拼成了一张大桌子。正如艾米丽所说的,桌子加宽了,所以弗朗索瓦丝和她旁边都留了一个空位。与此同时罗莎和阿尼娅走到教室的角落,罗莎端出来一个盖着的托盘,而阿尼娅打开了储藏间。我还是有一丝不自在,就坐在了艾米丽的旁边。罗莎趾高气扬地走了回来,手里端着托盘。

“哼哼,准备好了吗?”罗莎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,“。。。锵锵!”

“哇哦!”艾米丽叫了起来。

罗莎掀起了盖在托盘上的锡箔纸,托盘上摆着十二个形状有些奇怪的小蛋糕,看起来是造型蛋糕,但却又看不出是什么。

“这些是我的妖精朋友们的造型哦!”罗莎兴奋的说。

“Very good!”艾米丽十分捧场地说道。

“就没有烤糊这点来看,你有进步。”弗朗索瓦丝挑了挑眉。

“乱说什么呢魂淡!”罗莎撅了噘嘴,“好了,快尝尝吧!”

艾米丽马上拿起了一块,然后是我,弗朗索瓦丝只是紧盯着艾米丽和我,并没有动手。

“超好吃的!”艾米丽边吃边说,脸上沾满了糖霜。

我把蛋糕放在手里,寻找一个合适的角度下口。罗莎默不作声。我不禁注意到了罗莎偷偷瞄向我的视线。她是。。。在等着我吃吗?我终于咬下了一口。

一种十分复杂的味道在舌尖上蔓延开,像是甜,却又更多是苦,同时,蛋糕胚却又无比的硬实,毫无口感可言。我微微皱了下眉。

“不好吃吗?”罗莎开口了。

“嗯。。。也不是不好吃阿鲁。。。总之还可以阿鲁。”我不想让罗莎失望,勉强咽了下去,冲罗莎挤出一个微笑。

“王耀,你太厉害了!”弗朗索瓦丝目瞪口呆,“这种东西你都可以下咽呢!”

“什么意思呀魂淡!”罗莎噌地一下站了起来,“我做的蛋糕明明就很好吃嘛!”

“是是是,亲爱的罗莎大小姐~”弗朗索瓦丝面带不屑地笑,“您的厨艺天下第一~马卡龙都可以被你做成饼干渣~”

“是你家那从外观到内置都low爆了的烤箱害的啦!”罗莎嘟起了嘴。

“好啦好啦别吵啦,弗朗索,你也尝尝这蛋糕嘛,挺好吃的~”艾米丽拉住了一旁的罗莎。

“我就不了,你们还是给阿尼娅吃吧。”弗朗索瓦丝摆摆手。

“不管怎么样,还是谢谢你阿鲁,罗莎。”我见气氛不太对,也帮着打圆场。

“为—为什么你要谢我?我又不是。。。为了你这家伙才做的。”罗莎又一次涨红了脸。

“唉?我觉得事实上就是啊阿鲁。艾米丽说过——”

“虽,虽然是这么说!”罗莎显得十分窘迫,“但你要知道,不是为了你这笨蛋!做的。。。”

“好吧阿鲁。。。”我放弃了理解罗莎的古怪逻辑,只能草草结束了对话。

阿尼娅端着一套茶具,回到了桌旁。她小心地在每个人面前放了一个茶杯,然后将茶壶放在了托盘旁。

“你在这个教室里放了一整套茶具吗阿鲁?”

“别担心,没有人会在意的。”阿尼娅笑笑,“而且读书的时候配上一杯暖茶,很不错呢!当然,如果你不喜欢,我这还有伏特加!”

“这里是学校啊!不要带酒啊!”艾米丽无奈地大叫道。

“不了,我很喜欢饮茶的阿鲁!”我连忙端起茶杯。这时,我注意到罗莎悄悄瞟了我一眼。

“别被吓到了,阿尼娅也只是想给你留个好印象。”弗朗索瓦丝突然开口。

“唉?!不—不是的。。。”阿尼娅一时语塞,只得把红着的脸撇向一边,“嘛,其实阿尼娅认为读书还是要配伏特加才最棒。但毕竟是在学校,这样似乎不太好。听说。。。罗莎酱挺喜欢喝茶,阿尼娅就准备了一些茶。”

“诶?为了我?”罗莎有些诧异。

“当然。。。”

“当然不是啦!是阿尼娅先问了heroine新成员的爱好!所以才准备了茶!”艾米丽抢先一步回答,“只是恰巧和你的爱好一样呢!”

阿尼娅一下又涨红了脸,头低了下去。

“是。。。是这样啊阿鲁。谢谢你阿鲁,阿尼娅。”我十分意外。

“你这家伙。”阿尼娅并未回答我,只是看向艾米丽,小声嘀咕着。“我的意思是,那个。。。”

“我相信你阿鲁。”我坚定地看向阿尼娅。“既然你会为新成员着想,说明你也是个温柔的女生阿鲁。所以我并不讨厌你阿鲁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阿尼娅宽慰地微微一笑。

弗朗索瓦丝挑了挑眉,也微笑地看着我。“所以,你为什么会考虑来文学部?”

【保存游戏】

评论(3)

热度(14)